哔哔一下

北大网络文学论坛“哔哔打文”子版块

-哔哔一下,粮食即到-

©哔哔一下
Powered by LOFTER

【Idolish7】IDOLISH7的私密日记

订单要求

类型:同人,原作idolish7
性向:bl……?
想看的风格:温馨欢乐向
想看的梗,人设或剧情:和泉兄弟&陆 大三角
雷点和其他特殊要求:……不虐!就行!

IDOLISH7的私密日记 

文/风凌远

敬爱的金主大人:

您好!

非常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写一写我对I7的爱。和您一样,我最喜欢的门把也是一织、三月和陆!每天都在和泉兄弟和一织陆这两对CP间反复横跳。但最近我遇到了一个烦恼——不管是自己写文还是看同人,总觉得I7的同人糖没有官糖甜!I7的7只真的是发糖大手了!

有鉴于此,我觉得与其浪费您的宝贵时间看我写的同人,不如邀请您和我一起共同品一品官糖!不知道您一直以来有没有关注I7官网上的【I7的私密日记】这个版块?就是那个I7门把们定期根据当日主题进行留言,而且门把之间还不能互相阅读的版块!

不瞒您说,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版块了!留言里糖超多超刺激!所以我就把这个板块里的内容全部按照日期整理保存下来了。现在从中挑选一些和泉、陆相关抄录在此,诚邀金主大人与我一起嗑!

 

【I7的私密日记】

2020年6月9日 

今日话题:新曲的pv摄影

各位粉丝大家好,欢迎来到【I7的私密日记】~~终于!IDOLISH7的最新单曲《ほら、一緒に》将于2020年7月14日正式发售啦!作为东京五轮的应援曲,新曲不仅拥有明快的旋律和振奋人心的歌词,还邀请了许多优秀的运动选手参与pv摄影。

I7的成员们如何看待这次摄影呢?摄影过程中又出现了哪些趣事呢?就让我们赶快进入今日话题——新曲的pv摄影,看看IDOLISH7的门把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和泉三月的私密日记】

发现!重大秘密!

一织他!居然!是福原爱、爱酱的大饭哦!

是不是很可爱?

不,我是说——爱酱当然很可爱,但是作为爱酱粉丝的一织是不是也有点可爱?

虽然感觉有些意外,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合理——毕竟一织就是喜欢各种可爱的东西嘛。

昨天,我们IDOLISH7有幸进行了新曲pv的摄影,爱酱呀,吉田桑,羽生桑等几位优秀的运动选手都参与了摄影。各位选手在繁忙紧张的训练中还特地抽出时间参与摄影,真是太感谢了。

然后啊,一织他啊,真的是全程盯着爱酱看哦,居然还因此搞错了动作啊!

我那个完美的欧豆豆,居然会出错哦,是不是很罕见?

然后啊,不知道各位粉丝知不知道,一织他一旦犯了错之后,整个人就会超级down,感觉要是头上有猫耳的话,就会是完全耷拉下来的状态呢。不过尽管如此,他在摄影过程中还是有努力地微笑哦。

希望各位粉丝都可以买CD来看看哦,里面的一织虽然在笑着,但其实耳朵完全是耷拉下来的状态哦!这样想着的话,大概会觉得pv很有趣吧!

最后再说一句:

IDOLISH7的最新单曲《ほら、一緒に》将于2020年7月14日正式发售啦!

敬请期待~~

(对了,我还帮一织要了爱酱的签名,打算在明年他生日的时候送给他。大家要帮我保密哦~嘘!)

(我在看这一篇的时候,全程脑补一织耷拉着耳朵的样子,就超委屈!超可爱n(*≧▽≦*)n~~~不知金主大人可还满意?)

 

【和泉一织的私密日记】

欧尼酱居然是爱、嗯、福原选手的粉丝,意外的品味还不错呢。今天的新曲pv摄影,有幸邀请了福原选手、羽生选手、吉田选手参与摄影,真的非常感谢!为了拍到日出画面,今天的摄影从早上5点就开始了,所以IDOLISH7全员早上是一起坐保姆车来到拍摄现场的,先拍集体的部分,再轮流拍每个人的solo。轮到利达solo的时候,选手们的拍摄已经完成了,欧尼酱就偷偷跑去福原选手的乐屋要签名了,要完之后还把签名塞在衣服里回来,大概是害羞不想让别人看见吧。其实衣服那么薄,里面鼓鼓囊囊的,谁看不出来啊。

真是像个傻瓜一样呢。

总之,摄影还是顺利完成了。请大家期待7月14日发售的新单吧!

 

【二阶堂大和的私密日记】

我们家center啊,不是正有幸出演金10医疗剧《从不失败的异次元实习医》吗?因为是首次出演电视剧,所以特别紧张,今天pv摄影期间也一直在背剧本,拿着那种可以把字挡住的塑料板子,一行一行的在背呢,像个小学生一样,认真得有点笨笨的。

还有就是,虽然我也不太懂,但是医疗剧里面不是有那种缝合完成后给线打结的场景吗?陆好像是要拍摄那个哦。所以一直在练习打结的方法呢。结果一不小心就把一织衣服上的穗子都打了结,结果因为是死结嘛,所以怎么都解不开,被一织狠狠地教育了一顿。

嘛,虽然很对不起服装师,但是还是觉得一织和陆凑在一起解穗子上的结,一织毒舌、陆道歉的画面特别温馨。后来陆被骂急了,还跟兔子似的咬了一织一口。

啊~~真是青春啊。

总之,虽然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但拍摄还是顺利完成了。也非常感谢各位运动选手的特别出演。

7月14日IDOLISH7新单发售,期待与你相见~~

陆出演的电视剧也期待大家关注~~

 

2020年6月25日

今日话题:睡衣的款式

各位粉丝大家好,欢迎来到【I7的私密日记】~~

今天的话题是,IDOLISH7的大家都喜欢穿什么样的睡衣呢?答案马上揭晓!

 

【和泉三月的私密日记】

睡衣的款式?

嗯,就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吧?同样的款式母上大人给我和一织一人买了一套,所以你们去问一织好了。

顺带一提,ナギ的睡衣超级厉害啊!我那天夜里起来喝水恰好碰到他,就,几乎是透明的啊!前面也是,后面也是,奇酷比都能看到的哦!

就会觉得,到底为啥要穿啊?完全意味不明。

(兄弟情侣款睡衣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萌!)

 

【和泉一织的私密日记】

睡衣是纯棉蓝底上面有粉色兔子图案的长袖上衣和同样花纹的长裤,袖口的地方有一点白色的绒,这一点非常喜欢。大概是三四年前妈妈买的,我和尼酱一人一套,一直穿到现在。

顺带一提,尼酱是裸睡的,他的睡衣可能早就被他遗忘到不知名的角落了。

(哈哈哈哈哈都是假的,情侣睡衣什么的都是假的!话说今日话题明明是爆料大会吧?你们这爆料一个比一个狠啊!所以三月你晚上喝水遇见ナギ小天使的时候,自己穿的到底是什么呀?)

 

【七濑陆的私密日记】

我现在穿的睡衣是去年生日的时候壮五送给我的哦,所以应该和环的款式是一样的,只不过颜色不同,我的是橙色的,环的是青色的。看起来就很贵的样子,每次穿的时候都瑟瑟发抖,不过真的超级舒服!

顺带一提,一织的睡衣,像女孩子的一样,特别可爱哦。

 

2020年8月5日 

今日话题:感受到门把爱的瞬间

各位粉丝大家好,欢迎来到【I7的私密日记】~~

今天的话题是感受到门把爱的瞬间!IDOLISH7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因门把间相性良好而受到粉丝们的喜爱。那么IDOLISHI7的大家关于门把爱又有怎样的珍藏记忆呢?一起来看吧~

 

【六弥凪的秘密日记】

各位粉丝们,大家好。今天的你们也如此美丽~~

说起member爱,在刚刚结束的蛋巡中,一织在演唱会开始前,买了陆的应援扇哦,穿着可可娜的宅T(我借给他的!可可娜世界第一可爱!),带着遮阳帽和口罩,排队买的哦。各位粉丝们在排队购买周边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附近站着一个身穿可可娜宅T的可疑男性呢?那就恭喜你中奖了,有幸目睹野生一织!

这次live tour,我们IDOLISH7首次尝试了每个member单独演出一首solo的形式。每个member唱solo的时候,其他人在做什么呢?大家一定会好奇这个问题吧?

实际上有很多事情要准备哦,比如说换衣服、补妆之类的。如果恰巧没事的话,也会透过监控屏看member的solo哦。

不过一织啊,超级厉害哦!陆的solo之前一首曲目不是《Perfection Gimmick》吗?最后一句“It’s wonder night”唱完以后不是有一个pose吗?一织是坐姿的那个。然后舞台上灯一黑,一织就地一滚就站起来冲下了台。因为灯已经暗了,所以估计大家都没有看到,一织的速度真的是超级快!然后啊,他就像魔法少女变身一样,一瞬间就换好了演出服,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冲到了观众席wave区的角落里,手里还拿着陆的应援扇。

陆的solo开始之后,一织就在那里一边摆出一副“我也并没有很认真听,也没有很认真看,其实也没有很好听,我就随便看看”的傲娇表情,一边死命地摇应援扇,动作特别标准,单看动作,还以为是陆后援会的会长之类的人呢,结果走进一看,啊这不是一织吗?(笑)

虽然举的不是我的应援扇,但是还是让我感受到了member’s love哦!

话虽如此,ナギ的solo也非常精彩哦!请各位粉丝不要忘记购买DVD查看哦!

 

【七濑陆的私密日记】

虽然主题是“感受到门把爱的瞬间”,但是我有件事特别想控诉!感觉受到了伤害!感觉被抛弃了,呜呜呜!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们IDOLISH7不是有幸出演了MSSP吗?在生出演的时候就聊到我和三月竟然没有私下单独一起出去吃过饭这件事。恰好我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有多拉马的拍摄工作,三月就说要去探班,然后等我拍摄结束一起去吃饭。

我知道这只是节目效果啦。

虽然知道,但还是信以为真地期待起来了。

结果!居然!

今天原定的拍摄时间是13:00-19:00,结果因为很顺利,所以17:00就完成了。在13:00-17:00之间,三月一直都没有出现哦。我就想也许他是打算快到19:00的时候来找我,一起去吃饭嘛,又觉得打电话催他不太好,所以就一直在乐屋等他哦,其他的演员全都离开了,连staff们都走了哦,我就一直在那里等,从17:00一直等到现在哦!三月都!没有!出现!

ね、三月,为什么没有来呢?我可是一直在等哦,两个小时也会等哦,两天也会等哦,二十年、两百年,都会等哦,一个人在空荡荡的乐屋里等你哦,会变成地缚灵哦!

各位粉丝们,你们快去三月的版块下给他留言啊!问问他为什么没有来啊!陆一直在等他哦!

现在是2020年8月5日20:46,我在拍摄现场的乐屋有手机发这条留言。留守的staff已经要赶人锁门了。三月到底什么时候会想起我?

呜呜呜呜……

 

【和泉一织的私密日记】

门把爱啊……

之前冬控的时候,不是恰好赶上我的生日吗?福冈巨蛋的第一场那天?门把们在演出中帮我庆生真的是非常感激,蛋糕也设计得特别可,嗯,我是说用心,据说是尼酱亲手做的呢,虽然被他们扔来扔去的最后我也没吃到,不过看起来就很好吃——毕竟尼酱也就这点长处了啊!忽然响起生日歌的音乐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明明已经准备好下一首歌的舞蹈动作了,结果放了生日歌啊。

在场的饭们能够为我唱生日歌真的是特别幸福,真的真的,感谢大家!

然后,托大家的福,那天的演唱会也顺利结束了,回到旅馆之后,不是就要洗澡吗?结果我刚泡进水里,尼酱和陆就突然冲了进来,俩人都脱得光溜溜的,手里还拿着一堆泡泡浴入浴剂、橡胶小黄鸭之类的东西,说是什么“生日特别服务”。

我明明已经洗过一遍了,又被他们从浴桶里拖出来,打了一身的肥皂泡,洗发水都进眼睛了,可能还拔掉了我几根头发。

饭的大家,万一我头发变少了,他们就是罪魁祸首。

真的是心累……

然后尼酱在浴桶里弄好了入浴剂,就拽着我和陆一起窜进了浴桶里。

真的是,超级挤!

而且水全部都扑了出来,所以泡泡也没剩多少了。小黄鸭也没地方游泳,不是撞上我的胳膊,就是搁浅在尼酱的膝盖。

说什么生日特别服务,明明就是他们俩自己想玩吧!

一边互相扔泡泡,一边唱着MONSTER GENERATiON什么的。

嘛,虽然无路赛又八嘎,但是还挺可爱的。

 

2020年8月15日

今日话题:如果是女生的话最想和门把中的谁恋爱。

各位粉丝大家好,欢迎来到【I7的私密日记】~~首先,恭喜IDOLISH7的门把四叶kun获得“最想被他拥抱”男性艺人第一名!所以,本期的话题就是:IDOLISH7中的各位,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最想和门把中的谁成为恋人呢?

 

【四叶环】

So-chan。

(这条虽然和一织、三月、陆没有关系,但是tama-chan一如既往的简洁真是萌萌哒!但是他的留言总是这样不超过十个字,真的不会被纺妹叫去喝茶吗?2333)

 

【和泉一织】

硬要说的话,陆吧?虽然说是年上,但总是像个被宠坏的欧豆豆,虽然冲动、不器用、爱撒娇、老好人,但是一生悬命努力的样子还是闪闪发光,非常可爱,啊,不是,咳,没什么。

毕竟我相信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好,所以恋人的话稍微不器用一点反而比较可——不是,我是说,比较合适吧?而且我生日的时候陆有送我非常贵的PIX钢笔,虽然包装盒上画了一只国王布丁有些意味不明,但是真的是非常漂亮的钢笔呢,笔尖的光泽、锋利感、书写的流畅度都是一流,笔杆的线条也非常流畅,烤漆工艺讲究,顶部黑色的暗纹……

嗯,关于钢笔的话题我们下次再说。

不过如果是各位粉丝的理想恋人的话,我真诚推荐欧尼酱这一款。总是元气满满,又体贴又负责任,而且还继承了爸爸的手艺,会做很好吃的蛋糕和饼干!

PS.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总是打喷嚏,预感有人在留言过程中说我坏话了?

(哈哈哈哈哈,一织对文具才是真爱啊!为什么有一种一织为了一支钢笔把自己卖给了陆的错觉?)

 

【七濑陆】

利达吧?或者壮五?总之!绝对不会选一织的!明明高中都还没毕业,教训起人来超级可怕!像教导主任一样!而且还是个毒舌抖S!

我之前拿他衣服上的穗子练习打结,结果解不开了,他就为这个念叨了我半个小时!明明他自己也解不开嘛!还说我手笨得像大象!大象的鼻子明明很灵巧的好吧!一织先生,请你尊重大象啊!

(是这个问题吗?陆!)

不过啊,一织其实也有温柔的地方呢,每次live前会帮我检查吸入器,会给大家准备热水和果汁,会一边毒舌一边帮大家解决各种问题,感觉真的是什么都能做到哦!有时候让人觉得他像个马内甲一样。

啊!对不起,纺-chan,你永远是最好的马内甲!

不过一织啊,真是很厉害呢!

诶?是不是跑题了?

(2333333,陆其实是本质一织吹吧?)

 

【和泉三月】

利达吧?其实陆或者壮五也很好呢。总之!绝对不会选一织的!

各位粉丝们!如果你们没有一个像一织一样十项全能的弟弟,就一定不能理解我从小和他生活在一起,遭受了多少痛苦!你能想象从小到大都有个模范“别人家的孩子”无时无刻在你身边吗?你能想象拼命学习累到吐血才考了个优秀,拿着卷子回家求表扬,结果自家弟弟拿着全满分的卷子排队等签字的场景吗?你能想象家里的奖状墙上贴满了奖状,但是只有一张是自己的的那种悲愤吗?你能想象不管走到哪都被称为“天才的一织的哥哥”的悲惨命运吗?

相信我,千万不要试图和一个完美的人生活在一起,这真是太痛苦了!

不过啊,每当我做出了新样式的糕点,每当我游戏通关或者考了好成绩,就算老师同学父母都会忽略我,一织也会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一脸崇拜地对我说“尼酱好厉害!”啊,每到这样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得到了治愈!觉得自己又有力气振作起来了!

唉,不过一织已经好久没这样做过了,大概是从上了高中开始吧?不知为什么就忽然傲娇起来了,变得不那么可爱了呢。

一织,尼酱稍微有点寂寞呢~~

(好了好了,一织吹二号就决定是你了!三月尼酱!)

 

2020年8月27日

今日话题:回答粉丝提问

各位粉丝大家好,欢迎来到【I7的私密日记】~~这个板块自开播至今,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与观众,真的非常感谢!许多粉丝在板块中留言、提问,我们都有认真整理,IDOLISH7的大家也都有认真阅读哦!所以,今天的话题就是回答粉丝提问啦!IDOLISH7的门把们将各自针对粉丝提问最多的问题进行回答,说不定会有你关心的问题哦!快来看看吧~~

 

【和泉三月的私密日记】

问题:在MSSP上与陆约定了探班吃饭,为什么失约了?果然都是营业CP吗?呜呜呜,都是假的,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这位粉丝戏也是很多啊……)

啊,才不是CP什么的啦,而是门把哦,不是家人,不是朋友,不是恋人,不是同事,而是门把哦,对我而言,世界上只和这六个人拥有的关系,是门把哦,一辈子都是哦。所以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珍惜的!

关于失约的事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对不起陆!

我本来是打算早早过去的,慰问品也准备好了,结果突然接到临时工作,一直到晚上九点多才结束。至于工作内容是什么,现在还在保密期,不过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从电视上知道了,我觉得是一份很棒的工作哦!希望大家会喜欢!

不过,我绝对不会说什么“因为是工作,所以没办法”之类的不负责任的话。

陆,真的对不起!土下座!

那天晚上工作结束后,我没想到陆会等我,所以就回了宿舍,结果发现陆还没回来。我就又跑去了拍摄场地,摄影棚已经锁门了,陆一个人蹲在墙角画圈圈。

啊,陆,真的超级对不起!虽然在这里说你也看不到。

然后我们俩就坐在摄影棚门口的楼梯上,把我带的20多份慰问品都吃掉了,有饭团还有点心什么的,还有我自己烤的蔓越莓曲奇,就,全部吃掉了。

啊,对不起,马内甲!我知道卡路里超标了,所以没敢和你说!

不过很好吃啊。夏末的东京有徐徐的凉风,夜色宜人,还能看到天空树的光,真是美丽的夜晚呢!

总之,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最终还是没能一起去吃饭。

但一定会去的!

 

2020年9月3日

今日话题:如果门把是女生的话最想和谁恋爱?

各位粉丝大家好,欢迎来到【I7的私密日记】~~

之前的话题“如果是女生最想和谁恋爱”大获好评!所以,今天的话题就延续这个企划吧!今天的问题是:如果门把是女生的话最想和谁恋爱?

快来看看IDOLISH7大家的回答吧!

 

【和泉一织的私密日记】

诶?这不是上一期的问题吗?哦,不对,性别反过来了啊……

啊,说到变成女生……就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呢……

总之,各位粉丝,拜托大家了!如果欧尼酱在今天的留言里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大家千万不要相信哦!

回到今天的话题:如果门把是女生的话最想和谁恋爱?

嗯,尼酱吧?毕竟恋爱的话,感觉女方是年上的话会比较幸福?可以撒娇,不会有太大压力?欧尼酱如果是女孩子的话,一定是女子力超高的那种,很会照顾人,厨艺又好,也有好好做家务。但是个子又小小的,是那种很可爱的女孩子,让人想抱着她举高高。

啊,我说了什么?

如果是陆或者环的话,感觉就会是那种天真可爱,但是很任性,不太好哄的女孩子呢,壮五的话又感觉太过成熟优秀了一些。利达的话……嗯,想象不出来。ナギ……emmmmm,算了,我选择尼酱。

PS.大家记得,如果今天尼酱在留言板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请务必、千万、绝对不能相信!

 

【七濑陆的私密日记】

为什么又是这种话题啊?好难回答。

让我想想……

啊!壮五吧?壮五如果是女性的话,一定有好看又贤惠哦,性格又温和,又擅长打扫,又会照顾人,一定会是个好妻子吧?

不过也不能把所有事情都交给壮五哦,她自己也很忙嘛。所以我都有好好帮她打扫屋子和练习室,也会把她辛辛苦苦做的饭菜全部吃光哦!不过我洗完的时候常常会打碎盘子,这个还是交给壮五来做吧……但是我可以负责准备洗澡水和清理浴室,这个我还是很在行的!

啊,好像太入戏了。

不知道其他人都选了谁呢?好想知道!

不负责任预测:一织会选三月,但三月不会选一织,哈哈哈哈哈。(如果打脸了请不要告诉我233)

 

【和泉三月的私密日记】

如果门把是女生啊……

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就忽然想起来,一织小的时候,大概是三岁还是四岁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是穿裙子、扎小辫子的呢,完全像个女孩子一样,特别招人喜欢!带着他出门的话,人家都会夸奖说“你的妹妹真可爱!”还有人会逗他说:“你长大了给我儿子做媳妇吧”之类的,一织就会一本正经地拉着我的手说:“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真是可爱的弟弟,啊不,妹妹呢~~

要说门把是女生,会想和谁恋爱的话,我大概会选壮五吧?如果是女生的话一定非常美!而且脾气好,气质好,还擅长家务,真是理想的恋人啊!

(三月尼酱,你怎么就抛弃了你可爱的弟弟,啊不,妹妹,而选择了壮五呢?而且你这个恋爱理想型,和陆谜之相似啊!都透着一股钢铁小直男的气息啊!……不说了,我去练习做家务了!)

 

怎么样,金主大人?官糖是不是甜到齁得慌?我精选的这些留言,不知您还满意吗?其实还有很多糖可以嗑哦,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分享给您。饭上I7的七只真的是让我觉得特别幸运的一件事,每天看看他们,就觉得生活充满了力量!而且 还有幸因为他们,结识像您这样可爱的金主小姐姐~~真的超级开心!

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祝您生活愉快,诸事顺利,萌的CP天天发糖,I7红出天际!

爱你的,

小写手

评论(2)
热度(41)